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一行对石佛办事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观摩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11月11日,郑州市高新区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一行对石佛办事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对石佛办事处五龙口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并提出创建工作要求。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五龙口村党支部书记及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在观摩活动中,张良才等一行对石佛办事处五龙口村观摩点位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良才指出:一是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现在创文工作日益升温,如火如荼,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二是要发挥办事处和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创文工作实行辖区负责制,各办事处和职能部门要不怕困难,主动作为,再接再励,保持好的工作势头。三是要围绕测评体系抓创建,学会弄懂测评体系,明白各项工作要素,按照测评体系的要求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内容。四是要创先争优。既要正视问题、寻找差距,更要奋起直追,切实落实文明创建的标准细则。各办事处、专项组要将工作比一比、晒一晒,创建办要搞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坚持好的工作机制,跟踪问效,抓好落实。

据了解,石佛办事处在下一步创城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把创城工作进行到底。在内容上要体现“全面”,在范围上要体现“全城”,在主体上要体现“全民”,坚持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在提升城市功能品味上下功夫,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在维护和谐稳定上下功夫,在加强舆论宣传上下功夫;要巩固成果,健全机制,坚持把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创文,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