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为城市美颜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郭毅浩)为确保辖区市容卫生干净整洁,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高质量生活工作环境,按照市、区爱卫办的统一安排,11月8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积极组织各公共单位、社区物业、沿街商户对辖区集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辖区环境卫生展开"大清整、大清洗、大扫除"。城管科组织人员对白杨路道路两侧内绿化带、人行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工作,并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杂草,捡拾草坪内的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堆乱放等。此外,动员沿街商户积极清扫门前的垃圾杂物,清除橱窗、玻璃门、沿街墙体、路面上乱贴乱画、乱悬乱挂小广告。在全城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清洁不敷衍,认真组织,严格落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本次全城大清洁后,车行道要确保路见本色,无泥沙、无积水,人行便道清洁有序,无垃圾杂物、无动物粪便痕迹。建筑立面和公共设施干净、清洁,没有小广告,没有污渍。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全城大清洁,结合“路长制”及“党员双报到”等活动,在保证大清洁活动频次和效果的前提下,做到全区域、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提升辖区市容市貌,街景有了明显改善。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市容,美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