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杨师凡 闫彩彦)2019年是扫黑除恶关键年,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意志贯彻到底,11月8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天健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办事处工作人员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通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向来往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摆放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页200余页,带有“扫黑除恶”的各类宣传小礼品如雨伞、水杯等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为协助铲除黑恶势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广惠街办事处开展“出重拳 扫黑恶 保平安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1月1日上午,中牟县广惠街办事处综治办和司法所联合县司法局律师们在办事处琼花路社区开展了“出重拳 扫黑恶 保平安”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中牟县观摩组到刁家乡观摩扫黑除恶宣传阵地建设

    9月19日下午,中牟县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郭水文;县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马诒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欣;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县扫黑办各组组长,对刁家乡扫黑办规范化及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观摩。

  • 新密市环保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

    近日,新密市在青屏广场组织开展了新密市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新密市环保局在现场设立咨询台,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打击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近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覆盖辖区所有村和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为实现扫黑除恶斗争过程人人参与、成果共享,京城路街道在辖区主要路口、村口、小区入口和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印制并张贴了2500份扫黑除恶宣传海报。

  • 中牟县狼城岗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

    近期,为保障镇域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中牟县狼城岗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连日来,登封市送表矿区先后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企业座谈会等专项会议。

  • 巩义市多项举措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巩义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实工作责任、系统研究谋划、统筹安排推动、一体跟进落实,以更加出色的宣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