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红河瀛园社区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张帆)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11月7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红河瀛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送到老党员家中。

在老党员家里,社区党员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党员介绍了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老党员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现在有社区‘送学上门’,他们很耐心地给我解读,我也能了解到更多党的政策理论,感谢组织的关心。”83岁高龄的老党员夏时中同志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送学上门”活动就是与老党员们面对面的交流,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们的初心,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