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西溪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化妆体验课活动 提升女性素质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雅卓)化妆是生活中的一门艺术,适度而得体的化妆可以体现女性端庄、美丽、大方、温柔的独特气质。为了让社区女性了解化妆和美容知识,提升女性的综合素质。

2019年11月6日,在全民学习周开展之际,郑州市高新区西溪花园社区党支部特邀请高级化妆师李庆敏老师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魅力化妆体验课活动。课堂上,李庆敏老师以打造日常妆容为切入点,通过现场演示、现场模拟、互动等方式,对化妆步骤、化妆品选用、化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中,老师讲述了化妆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以及化妆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讲解过程中,老师用带来的化妆品与护肤品实际展示,为在场的居民们细心的化妆。同时,还对居民们提出的化妆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分享了很多化妆小技巧。并耐心的将居民们日常化妆遇到的困惑展开谈论并进行细致的演示,使居民们得到更为直观的感受。

据了解,在这个过程中,居民们都踊跃尝试、虚心求教,现场气氛热烈。西溪花园社区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女性的化妆技巧,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女性业余生活,为辖区女性的精神生活增光添彩。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听了彩妆课后要学以致用,人靠衣装,美靠靓装,精致的妆容也是一种生活的方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化妆体验课,女性素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