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绿茵点亮梦想!郑州农科路小学参加“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10月25日,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赛,以及2019年—2020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一阶段开赛。

农科路小学足球教练冯宽、杜江、李锦泰带领的球队分别参加了超级乙组、甲级甲组、甲级乙组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以优异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过关斩将,最终夺得超级乙组第二名、甲级甲组第一名和甲级甲组第四名的骄人成绩,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赢得组委会及其他参赛队一致好评。

“踏实肯干,奋进笃实”是农科路小学足球队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在今后的训练中,他们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文章关键词:校园,足球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