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强化部署 着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李金凤)11月5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总计40余人参会。

豫龙镇召开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对大气污染防治、安置房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张佳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生态文明理念,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

在分析了豫龙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后,张佳涛要求,要抓好“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各包村领导对分包区域负总责,各部门中层、包村人员展开拉网式全面排查,登记台账,并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具体要求和时限节点整改和取缔到位,动态销号,力争近期取得实效。

同时,要抓好“散煤”治理,目前豫龙镇已列入禁燃区,对散煤的管控力度也要逐步加强,治理过程中,要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要抓好“散尘”治理,开展好“每日夜查”行动,8个夜查小组在建筑工地专项治理中,对辖区在建工地展开全面排查整治,督促其落实8个100%施工要求,对施工现场裸露区域和堆料场进行全面覆盖。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