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李静静)近日,巩义市大峪沟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开展好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全力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加强面上排查及问题查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挖掘本单位在安全生产组织部署、队伍建设、排查治理、监管执法、台帐整理等方面的问题短板,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扎实开展对所管辖的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抓实抓好生产经营全过程的安全生产管理。

加强隐患整治及监管执法。进一步细化安全隐患排查内容,深化危化品、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专项整治,对前期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重大事故隐患进行督查督办,确保安全措施到位,隐患整改到位。
  加强宣传引导及教育培训。加强对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走访,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治大执法内容,特别是强化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要点及注意事项,动员广大群众、职工广泛关注、自主学习、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管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