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大隗窑沟瓷亮相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获省市领导肯定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金秋时节,硕果累累。2019年10月19日,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省扶贫办联合举办的“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揭牌暨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宝信物流园举行。副省长武国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忠梅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了展览。郑州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组织辖区内驻村第一书记所驻村特色产品参展,各县(市)市委组织部配合参展。在郑州展馆,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部务委员王素梅,党管处处长薛继东、驻村办主任董安健,新密市委组织部驻村办卢浩陪同。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派驻新密市大隗镇窑沟村驻村帮扶项目--窑沟瓷特色工艺品和窑沟窑瓷生态文化遗址公园在建项目参加展出,并在参展中获得省、市领导充分肯定。

武国定在郑州展厅视察展览时,在窑沟瓷特色工艺品展台前驻足,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派驻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兼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向武国定汇报了开发窑沟瓷的来历,传承窑沟瓷文化、建设窑沟窑瓷生态文化公园、在5年内打造5A级文旅景区的规划方案;国务院刚刚核定公布窑沟窑瓷遗址为第八批国家重点保护单位,窑沟村将依托窑沟窑瓷遗址文化公园项目、传承手工造纸工艺、挖掘龙山砦红色教育文化的产业链,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整体发展思路。武国定边听边连连点头,并询问了郑州地区脱贫工作标准和脱贫情况,对挖掘文化产业项目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郑州窑沟窑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密市窑沟瓷研究所所长李慧明配合活动展出。

同时,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帮扶的张庄村引进的河南省康满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成人纸尿裤;窑沟村引进的郑州旺丰元纸制品有限公司制作加工的纸制品包装样品,也参加了展览。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