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宣传交通扶贫政策、展现交通扶贫成效,获嘉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

县交通运输局将以“四好农村路”创建和“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为抓手,继续做好“村村通公路”和“村村通客车”工作,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

 本次活动,该局在县行政路设立宣传咨询台1处,悬挂横幅1条,设置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页200余份,通过现场解答疑问、政策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我县“四好农村路”及城乡客运建设情况,展示交通扶贫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让群众更加了解交通运输行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推动作用和意义。( 刘毕佳)


文章关键词:扶贫日,交通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