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获嘉县审计局按照《获嘉县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安排,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扶贫惠民政策,展示脱贫攻坚成效。

活动期间,该局工作人员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宣传扶贫政策,讲解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为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国表示,帮扶责任人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宣传脱贫政策,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跟踪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文章关键词:扶贫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组织开展“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10月17日,获嘉县在行政路和政府广场开展“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乡镇和企业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和实物展览等形式,广泛宣传有关扶贫政策。县人社局还组织举办了“扶贫日”助力脱贫专场招聘会,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机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