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 正文

郑州上街区法院召开“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和执行工作整体水平,以实际办案业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10月12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专项活动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执行局局长江发兵主持会议。

 会上,上街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宋鹏飞首先宣读了专项活动方案;局长江发兵剖析了执行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工作任务;副院长杜利军针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严格流程管理,规范执行。随后,干警们自由发言,对院党组、班子工作以及执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对执行干警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点评,并就开展好“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专项活动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结合着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体现到专项活动中。全体执行干警要以理论指导实践,继续坚持加压奋进、持续攻坚,力争在每起案件中穷尽执行手段,在每个执行环节中规范到位,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完成 3918阶段性目标,并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现代化的执行模式,为执行工作长远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张金虎)

文章关键词:执行行为,提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