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男子饭店里见财起意 “顺手牵羊”盗窃手机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现如今,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与此同时,作为身上的贵重物品,身材小巧的手机 ,也成为了一些人“顺手牵羊”的目标 ,稍不留意可能就会不翼而飞。

10月13日晚上10点多,新密市公安局岳村派出所接赵先生报警称:在桥沟某饭店吃饭,手机却不见了。接警后,民警周红团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经查看视频监控资料发现:在同饭店吃饭的一名男子,趁邻桌无人时,顺手拿走了受害人赵先生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尔后立即结账离开。据此,民警们根据监控画面显示的嫌疑人外貌特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踪调查,快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调查后得知:当天晚上,李某去桥沟某饭店吃饭,吃饭时,看见邻桌的三人一人去卫生间,两人在饭店门口接电话,且餐桌上还放有一部电话,遂心生贪念,走到餐桌旁,顺手将手机放入自己裤兜,然后快速离开饭店。没想到这才刚出饭店没一会,可进了派出所,真是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啊。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顺手牵羊,盗窃,手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