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马娅平 姚利鹏)为深入贯彻中牟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10月10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动员全镇上下牢记初心使命,创新思路,从抓作风、优环境入手,树立新作风、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派出所干警以及税务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富传达了中牟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并就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段庄村支部书记段建勇、镇便民服务大厅主任马扬、刘集工商质监所所长王文科,立足本职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最后,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指出,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良好的状态把“一次办成”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李恒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要牢固树立“开放是环境、发展靠环境、服务优环境、人人为环境”的理念,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活动为抓手,下决心打一场营商环境建设的攻坚战、决胜战,全力营造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真正以环境新优势催生发展新优势。

下一步,刘集镇将按照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继续以创建优质营商环境为目标,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凝心聚力,主动围绕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想办法、出主意,从项目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跟踪,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营商环境,优化,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