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郑州林山寨街道农业银行社区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艺演出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郑州市林山寨街道农业银行社区党总支主办,辖区爱心慈善单位郑州市旅馆业协会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欢歌载舞共庆华诞”大型文艺大联欢活动在社区一楼多媒体活动室拉开序幕。

郑州市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党支部成员、林山寨街道机关党支部成员、区域党委、社区第一书记李凌、党员志愿者、辖区公益志愿者、老党员、老战士、龙腾社工、兴华中学团员、河工大幼儿园、中州志愿服务总队文艺志愿者等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社区第一书记李凌致辞;随后,辖区爱心社会组织郑州市旅馆业协会和志愿者代表发言。大家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

河工大幼儿园的小朋友手拿五星红旗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他们用动人可爱的舞姿和优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福。郑州市旅馆业协会带来了诗歌朗诵《中国的十月》,金秋十月,一个丰收的季节,朗诵者用激情澎湃的诗行和节奏歌颂祖国的壮丽伟大,展示了作为一名正直青年青春活力、朝气蓬勃。

中州艺术团带来的双管巴乌演奏《我的祖国》,这首主旋律的开头已经深刻地融进了民族情感和意志。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随后,全体人员献上了一首慷慨激昂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寄托了大家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台下观众居民也纷纷起立合唱,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最后,农业银行社区党总支对辖区老党员、老战士发放了慰问品。

接下来,林山寨街道农业银行社区党总支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多层次多方位开展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鼓励党员干部群众守住初心,担当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李珊珊)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