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方寸棋盘排兵布阵 楚河汉界争夺棋王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王军玲)9月20日下午,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王村镇棋王预选赛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来自21个行政村和镇机关共59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王村镇棋王预选赛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位棋手充分发挥自身智慧,或凝神聚气沉着应对,或紧锁眉头举棋待定,大家运筹帷幄,妙计频出,以清晰的思路、娴熟的棋路技巧在方寸棋盘上排兵布阵,展开“厮杀”。

此次比赛为期半天,分为成年组和老年组同时进行,经过单轮淘汰赛后决出每组前3名。经过激烈博弈,来自王村村的赵保真、柏朵村的冯献伟分别获得本届棋王预选赛老年组和成年组的“棋王”,韩书田、陈家甫、陈文明、张玉周分别进入老年组和成年组前三名,并将代表王村镇参加9月26日在荥阳市图书馆举办的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南赛区荥阳市棋王争夺赛。

此次比赛按照荥阳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方案要求,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比赛前期结合荥阳市“全国象棋之乡”、“中国象棋文化之乡”群众基础,组织各村文化管理员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共同为荥阳打造“世界象棋文化之都”助力添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象棋,业余棋王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继往开来 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荥阳预选赛正

    1月16日下午,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南赛区荥阳预选赛表彰会暨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南赛区荥阳预选赛工作动员会在荥阳二中举行,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伟,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周红军,市教体局正科级干部王万军,市总工会副主席周红军,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张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培山主持。

  • 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南赛区荥阳预选赛完美

    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南赛区荥阳预选赛随着春天的第一场雪启动。一年来,荥阳预选赛走过春夏秋冬,历经四个办赛阶段——从幼儿园到初高中,从田间地头到机关工厂,从三岁幼童到白冉老叟,从荷锄老农到机关干部,共举办117站比赛,参赛人数达8640人。

  • 荥阳市王村镇:方寸棋盘排兵布阵 楚河汉界争夺

    9月20日下午,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王村镇棋王预选赛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来自21个行政村和镇机关共59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