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约谈多家快递公司负责人 整治电动车交通乱象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强化全县的道路交通管理,规范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有序运行,9月19日,中牟大队对辖区内多家快递行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自2019年8月20日零时起,中牟县在城区规定区域严禁无牌电动三、四轮车上路行驶,但为不影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对涉及民生的快递、环卫等车辆暂时允许上道路行驶,但要统一外观标识、统一编号、统一管理。然而,在日常执法当中,中牟交警大队发现快递行业的电动三、四轮车管理混乱,接打电话、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突出,存在严重的道路安全隐患。

为加强快递行业车辆管理,减少事故发生,19日上午,中牟大队城区四中队对申通、圆通、顺风等10余家快递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中牟交警大队城区四中队中队长郝宏川指出了快递行业存在的交通乱象,要求各快递公司一是要在规定期限内更换有牌车辆,驾驶人必须要有有效驾驶证;二是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三是交警大队从即日起,要对这些车辆从严管理,凡是有交通违法行为者,发现一起,处罚一起,该罚款的罚款,该拘留的拘留。于会的快递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要对从业人员加强教育,努力提高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把交管部门提出的要求逐项逐条的落实到位,只有从业人员安全了,企业才会有效益。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快递,电动车,交通乱象,约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