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让孩子拥有“铁齿童牙” 共青团新郑市委举行爱牙日活动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 通讯员 陈波)为引起全社会对牙齿健康的关注,引导青少年爱护牙齿,9月20日,由共青团新郑市委员会主办的“铁齿童牙”爱牙日活动在郑州少林武术专修学院举行。共青团新郑市委党组副书记李青,新郑壹玖公益志愿服务中心(筹) 会长李新卫、新郑市辛店镇中心校校长高玉杰、辛店镇成人学校校长万喜峰、新郑蕙光武术院院长张世杰、新郑壹玖公益服务中心(筹)副会长麻猛 、于光辉等领导嘉宾和500多名师生及200多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铁齿童牙”公益项目由共青团新郑市委员会发起,新郑壹玖公益筹备组筹备。

活动现场邀请了有“中原小小活诸葛”和中原小才女之美誉的庞梦瑶,她是河南电视台《梨园春》“花儿朵朵开”590期擂主,全国戏迷第四届擂台赛一等奖,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申小梅老师亲传得意小弟子。在活动现场,她亲自做示范带领大家如何科学的刷牙护牙,受到现场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9月20日,是全国第31个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儿童口腔健康的关键是预防龋齿。龋齿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是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肿瘤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

李青在讲话中指出,"铁齿童牙"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儿童养成科学用牙护牙习惯,成为小榜样影响身边人,有效控制高发和低龄化的儿童龋齿。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健康口腔行动,引起社会各界对儿童龋齿的关注,助力和推动全身和全民健康。

文章关键词:爱牙日,牙齿健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