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0日,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团委在富田城项目部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周详,中建七局党建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李琦山,副部长、团委书记彭中强,局属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建装公司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富田城项目团员青年等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团委书记董悠悠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青年列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国旗护卫队将国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行注目礼,嘹亮的歌声激荡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建装公司项目一线青年代表孟艳丽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在国旗下演讲,分享她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情怀,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共同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传递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之情和奋斗之志。建装公司园林景观分公司团支部书记肖傲朗诵爱国诗歌《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抒发了广大七局青年的拳拳爱国之心。

随后,李琦山从三个方面寄语团员青年:一是提升思想引领,锤炼工作本领;二是坚持服务职能,塑造团建品牌;三是紧跟社会热点,注重宣传策划。并勉励全局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立足岗位、锤炼能力,以舍我其谁的开拓胆识和奋斗意志、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和铁军执行,助力实现七局 “千亿”目标,为美丽中国和出彩中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庄严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并唱响共青团团歌。最后,周详在项目党团活动室内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为题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节生动的主题团课,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及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阐述了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激励和引导公司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团日的举办,让公司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雄心壮志。(董悠悠 段科举)

文章关键词: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