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不忘初心 出彩河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郑开幕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9月19日,“不忘初心 出彩河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让郑州这种城市更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书画学会、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河南省直美术家协会筹委会承办,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任姓委员会协办。

开幕式上,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席任福安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南省书画学会和河南省直文联的艺术家们用心执笔,向祖国华诞献礼,希望祖国的发展越来越好。河南省直工委原巡视员孙春勇也向为本次书画展贡献的艺术家们,关心河南书画艺术发展的领导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河南省直工委副书记孙华斌宣布“不忘初心 出彩河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本次展览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展出时间9月19日到9月22日,共计河南书画家二百余名,共展出书画作品三百六十余幅。

文章关键词:书画展,开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