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督导组莅郑调研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根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项调研督导工作方案要求,社省委副主委董撵群率领第六调研督导组于9月17日赴郑州进行专项调研督导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郑州市委专题汇报。社省委委员张春华、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俊霞、社省委研究室主任李占甫陪同调研。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刘崇怀、李秋红、黄万新参加座谈。

调研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调研、听取汇报、询问了解的方式对社郑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董撵群代表督导组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项调研督导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对做好专项调研督导提出具体要求。

郑高飞代表社郑州市委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社内监督工作落实情况、基层软弱涣散组织整顿情况、“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课题”“一组织一示范”落实情况、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提升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等各项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

董撵群代表社省委调研督导组对社郑州市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社务工作全面提升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社郑州市委能够对照社中央、社省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短板,整改完善提高,确保社中央和社省委确定的重点任务圆满落到实处。

部分社郑州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基层委员会主委、支社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文章关键词:督导组,九三学社,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