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六到位”战“三秋” 周密筹划稳丰收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许泰玮)9月18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年“三秋”生产、秸秆禁烧等各项重点工作。

刘河镇“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现场

会上,刘河镇副镇长乔卫功对“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对2019年全镇“三秋”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认真贯彻省市对“三秋”工作各项要求举措,端正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全面做好“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在讲话中指出,“三秋”生产工作是乡镇工作的重点,各村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确保做到“六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巡查监管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宣传到位、追责处罚到位,确保“三秋”期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在讲话中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自加压力,进一步提振信心,自我加压,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重点突破,进一步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保持战略定力,稳扎稳打,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政令畅通,时刻保持红线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要周密筹划,尽职尽责,抓好落实,确保“三秋”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三秋,生产,秸秆,禁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