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私搭乱建整治在行动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薄艳艳)为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风情古镇康百万,巩义市康店镇对22个村行政村的主次干道私搭乱建行为“零容忍”,违章搭建、私建占道车棚、私接门脸、高层扩建拆除整治行动中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809处,拆除面积1.26万平方米。

违法建筑是康店镇发展的“毒瘤”,大量的违法建筑泛滥蔓延,严重破坏了康店镇风貌,并制约城乡规划执行。康店镇执法队员在私搭乱建整治行动中,认真践行“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法慑人”的原则,对每条主次干道私搭乱建侵占公共空间,严重影响环境美观,降低街面洁化、靓化品质的铁皮房、橱窗、板房、车库等进行拆除,对不理解的早餐店、炸鸡卤肉门市、小超市等部分商户,耐心讲解相关法律规定,指出私搭乱建的危害性。通过释法明理,争取当事人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主动帮助当事人搬物品,联系垃圾清运车辆打扫卫生,真心帮助商户,用行动感染了商户,从一开始有怨言变成了感叹。

今后,康店镇将拆违工作保持高压打击态势,重拳出击,对新出现的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全方位管控违法建筑,还老百姓一个风景秀丽、健康的活动场所,给游客们打造一个更加美丽的康百万!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违建,整治,私搭乱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