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机械加工行业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周林方 刘宇)为进一步做好机械制造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推动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9月16日,巩义市芝田镇安监办联合市应急局二科、特聘专家6人和安监五中队对强力金属和久达科技等重点机械制造行业企业开展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通过实地检查和查看资料的方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制度的落实、生产设备安全防护措施,劳动防护用品管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职业病危害防治、作业场所安全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和操作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三违”的危害性等安全知识,要求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和教育培训,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技能和素养,对关键部位、关键岗位、关键设备等进行严格的自查自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企业共6家,发现隐患54条,下一步专家组将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企业逐条进行落实整改。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机械加工,安全隐患,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