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中秋慰问贫困户 小小月饼寄牵挂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李丹)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巩义市大峪沟镇黑龙潭、将军岭等村,为本村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各村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活生产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贫困户传播正能量,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自强不息,对脱贫致富充满信心。最后,村两委干部为本村贫困户送上月饼等慰问品。

一枝一叶总关情,点点滴滴为民忙。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对他们的时刻牵挂,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巩义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中秋节,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暖中秋节!郑州市骨科医院走进登封开展慰问活

    为了让贫困户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2日上午(中秋节前夕),郑州市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吉恒、纪委书记刘郑杰带领院帮扶责任人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一道,怀着浓浓真情,来到石道乡术村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的问候。

  • 情满中秋 关爱老人 中牟县工商联到狼城岗镇开展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中牟县工商联在狼城岗镇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中秋节前夕到夹津口镇走访慰问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将温暖送进贫困户家庭,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9月9日下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食药所所长邰亚辉带领工作人员到夹津口镇王沟村、韩沟村为两村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慈善在“荥”动】231户困难群众获“善礼” 爱

    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恰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荥阳市民政局、荥阳慈善总会联合崔庙镇政府、市扶贫办、郑州市屏荣食品公司、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崔庙镇车厂村,开展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庆祝活动暨2019“慈善扶贫百户行”中秋节慰问活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南流村党支部开展中秋节慰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南流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到南流小区、老年安置房看望年事已高或因疾病致活动不便的村民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中秋节慰问暖人心

    中秋佳节之际,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班子成员及村、社区负责人带队,深入特殊家庭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 新密市食药监局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节日生活,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8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分管老干部工作领导梁广钦带队对9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

  •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在2018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关怀与祝福送达辖区困难群众、军烈属、残疾人及流动人口等群众。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