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登封市大金店中心学校开展分析交流会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景琪)为了强化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9月12日下午,登封市大金店中心学校特邀登封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建通、白坪新区实验学校校长梁松武、业务副校长郑俊卿,就“如何抓质量、如何当校长”为主题开展报告交流会。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政教主任、学科教研组长、九年级班主任及各幼儿园园长、中心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登封市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建通就全市角度谈教学工作,深入讲解了全市的教育现状、抓质量的重要性和做法。白坪新区实验学校业务校长郑俊卿,就“如何做好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真招,作为多年抓业务的学校管理行家,他的分享实在、实用,可借鉴性很强,给在场的众多学校管理者带来不少启发和感悟。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与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教学,质量,交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