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践行精准扶贫 关爱贫困儿童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在获嘉县亢村镇亢南村9岁儿童赵世展家的墙上,除了一些精准扶贫信息,新增了一张黄色的小卡片,上面写着沈宏霞的名字和一个手机号码,这意味着,从今以后,赵世展多了一个沈阿姨,沈宏霞在亢南村也多了一份牵挂。

近日,中国人寿获嘉支公司总经理沈宏霞、县妇联主席张慧云带着米面油等食品来到亢南村赵世展家里。9岁的赵世展正在写作业,对于突然来访的这些阿姨们,他并不知晓来的目的。

第一次看到赵世展,沈宏霞就喜欢这个懂事、讲礼貌的孩子,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赵世展称沈宏霞为沈阿姨。通过和孩子母亲、村干部交谈,沈宏霞知道赵世展上四年级,是个学习很努力的孩子。“孩子,好好学习,阿姨会一直支持你。”沈宏霞微笑着说。沈宏霞和赵世展的母亲互换了联系方式,并贴在墙上醒目位置,叮嘱孩子母亲需要帮助随时打电话。

据了解,为切实履行妇联职责,关爱贫困儿童,该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发起了对贫困儿童救助活动,在县镇两级妇联的牵线搭桥下,人寿保险公司获嘉支公司沈宏霞经理与亢村镇亢南村贫困儿童赵世展结成帮扶对子,赵世展今后的学费将由沈宏霞资助,直到上大学。

“今天的见面仅仅是个开端,我会持续关注孩子的成长,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不让贫困给世展的成长带来遗憾。”沈宏霞坚定地说。


文章关键词:扶贫,贫困儿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