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召开1-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冰洋)9月10日下午,新密市召开1-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齐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刘大军主持,市环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局、千亿耐材办、供电公司等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工业、科技副职及工业办主任,20家重点企业及困难企业负责同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总结全市1-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深度治理、绿色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主动作为,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各项指标保持平稳,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科工信局局长梁洪彬通报了全市工业运行、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提出了下步重点工作建议;市科工信局副局长张俊峰通报了全市深度治理验收核查、绿色绩效评价、“低小散”企业整治等有关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市环境攻坚办副主任、市环保局副局长朱建伟解读了新密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安排了工业企业治理和管控重点任务;市社保局纪检书记李超军做了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解读。

齐智慧在讲话中表示,今年以来,新密市工业运行取得了一定成效,继上半年工业经济“双过半”基础上,规上工业增速、工业投资增速等主要指标继续回升向好。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立足当前稳增长,着眼长远调结构,突出抓好产业规划布局、工业稳定运行、工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及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好工业运行的良好态势,为建好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工业经济,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