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杨云龙)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更喜逢建国70年大庆,为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巩义市纪委、驻局派驻纪检组相关工作要求,9月9日上午,巩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举一反三,各分管副职、所长、科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营造廉洁干事氛围;二是要加强督查。对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绝不姑息,严肃处理,确保平安过节。

最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双节”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下一步,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分线开展廉政谈话会,把守纪律平安过节的相关要求传达好,落实好。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廉政,谈话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暨廉政

    1月4日上午,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暨迎春节廉政谈话会。会上,全局11个执法中队、9个业务科室及部分机关科室围绕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 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廉政谈话会

    2019年12月30日上午,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元旦春节廉政谈话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双节”廉政谈话

    9月12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节前廉政工作要求,并对双节期间各项纪律进行再强调,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 中牟县审计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廉政建设,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中牟县审计局召开了节前廉政谈话会。

  • 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敲警钟

    1月25日上午,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吴文鑫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强作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对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严防“节日病”,严格自律,做到廉洁从政;学思践悟、见诸行动,做作风优良的好干部三个方面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