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孝义街道组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周伟爽)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巩义市孝义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明带队先后到辖区巩义中学、市四中、市四小、子华实验学校、伏羲路小学、东区实验幼儿园等学校进行慰问,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处,高明都同老师们亲切交流,实地查看学校环境和阵地建设,详细了解发展状况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持续加大优秀学生和家庭困难学生的奖励帮扶力度,为更多学生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生价值。高明对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新时代人才。

最后,高明带队到辖区午托机构进行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解午托机构食品卫生及住宿条件、经营场地安全状况、从业人员资质、消防设施及器材配备等情况。

孝义街道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教育事业,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社会氛围,持续加大教育投入,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走访,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