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夹津口镇举行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杨松博)9月7日上午,巩义市夹津口镇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镇党政班子成员,市教体局党组副局长李峥,镇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各村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夹津口籍本科大学生代表共2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董明辉对夹津口镇《2018—2019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任科员刘明伟宣读了教育系统2018—2019学年涌现出来的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文件。

主任科员范钦波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考入一本专业的韩飞阳等40名大学生进行奖励的决定》。

巩义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峥对夹津口镇过去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站在全市教育的高度,从在改善办学条件方面争当标兵、在推进改革创新方面出经验、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继续做表率、在勤勉善学方面继续加强、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争取走在全市前列五个方面,对该镇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

夹津口镇党委书记李争妍充分肯定2018-2019学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的同时,从“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要把提升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核心要求、要把教师队伍作为教育工作的牢固基石、要把项目工程建设作为教育工作的基础保障”等方面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远、更具体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进一步明确夹津口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方向、新目标和新措施,清醒认识夹津口镇教育事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求真务实,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造夹津口镇教育品牌。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表彰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刘集镇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8日,中牟县刘集镇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据悉,刘集镇不断加大投入持续支持教育工作,2018年至2019年镇党委、政府支持教育的投入达到1689万元,用于“金秋助学”的资金达到56万元。在全镇学校幼儿园继续实施“学生健康饮用奶工程”。

  • 巩义市芝田镇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回顾总结芝田镇2018—2019学年的教育工作,表彰奖励过去一年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芝田镇教育事业均衡快速发展。9月7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中牟县刁家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金秋助学金发

    9月9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闫书杰、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等出席了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刁家乡2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先进村代表,全乡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等。

  • 中牟狼城岗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7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教育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登封市宣化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创先争优,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登封市宣化镇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对本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 登封市大金店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6日下午,登封市大金店镇中心学校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教育工作,对一年来在教学教研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 登封市告成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6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登封市告成镇在该镇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告成镇在镇班子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机关站办正职、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规模企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金秋喜迎教师节 齐聚共庆话

    9月6日上午9时,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辖区新登煤业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该区委在区值班领导及各部门、辖区村两委干部、各站办所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中心校全体人员及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表彰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 中牟县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6日,中牟县举行欢庆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校长以及受表彰的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牟教育的新发展。

  • 荥阳市高村乡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金秋丰收季,桃李芬芳时。9月4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高村乡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各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