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冯宇航)为充分发挥捐资助教基金的作用,确保辖区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0日上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邀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各界代表,到辖区各中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杜甫路街道于9月初发起捐资助教活动,成立了助教助学专项基金。教师节慰问活动,专门邀请了部分企事业代表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

慰问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第四初中(中原西路校区)、市直二小、市直三小、市直五小、外沟小学、里沟小学、里沟初中、常庄小学和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该校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以及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1万元慰问金,感谢他们为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民族素质的使命。杜甫路街道将持续管好用好助教助学基金,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关心教育事业,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及工作环境,努力开创杜甫路街道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宏奎带队前往二中附中和后泉沟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和退休教师们送去节日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 荥阳市豫龙镇:喜迎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金秋九月,桃李飘香。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民教师的关怀,来到荥阳市第九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豫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文杰陪同慰问。

  • 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 荥阳市王村镇领导慰问一线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王村镇党委委员马红伟,王村镇工会主席聂灵菊在中心校校长朱玉庆的陪同下到王村一小、王村三小、王村一中、王村二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

  • 登封市送表矿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

    9月9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主任吴燕等矿区领导及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退休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 获嘉县:深入一线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民心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乡市获嘉县领导王永记、刘军伟等深入农村贫困教师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