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群防群治保平安活动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刘桂霞)9月10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保社区平安群防群治活动。

社区深入广泛发动群众,组织单位保卫人员,居民楼院门岗,物业公司等在社区开展群防群治活动培训会,社区书记孟灵杰带领大家学习治安巡防队员应知应会常识,安排部署巡逻工作,要求社区群防群治人员在各自划分网格采取徒步巡逻和定点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全天治安巡逻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和谐。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平安志愿者带上红袖标,采取徒步巡逻的方式,在辖区内实行治安巡逻和隐患排查工作,尤其对流动人口较多居民小区加强了治安巡逻力度和人员排查,并提醒居民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发现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戒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报告。

通过此次群防群治活动,实现了辖区群防群治和治安隐患排查的全覆盖,努力做到防范不留空隙,对违法分子起到了震慑力,有效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社区,群防群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