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乳腺中心正式开诊暨授牌仪式举行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国田 于翠翠)9月7日上午,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乳腺中心、骆成玉乳腺医疗集团临床基地举行授牌仪式,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疗新技术合作发展分会副会长焦惠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乳腺专家林华,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姚国森、副主任刘敏,中牟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田小芳,中牟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梁彩虹、副院长洪梅、副院长王玉强,骆成玉乳腺医疗集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芦泊西及医院百余位职工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乳腺中心通过整合社会医疗资源,更新专业乳腺设备,创新乳腺医疗保健服务协作模式,充分利用骆成玉乳腺医疗集团的专家优势,促进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乃至中牟县乳腺疾病防治的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缓解基层医院专家资源短缺,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情况,为广大基层妇女群众带来先进、优质、便捷、高效的乳腺医疗保健技术和服务。

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乳腺中心开诊后,将会在每月的第一周、第二周、第四周的周六邀请骆成玉乳腺医疗集团乳腺专家前来坐诊,为广大群众带来乳腺科学保健的方法、乳腺问题的诊断、治疗、手术、随访等一体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利用微课堂、科普讲座,面对面诊疗、互联网+服务等多种形式满足广大妇女群众对乳腺医疗保健的需求。

中牟县妇幼保健院将以此为契机,不负众望,不断提高乳腺诊疗水平,持续改进服务模式,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人性化医疗服务,为中牟县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妇幼,保健,授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