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郑州百思特助力航空港区控制病媒生物 打造健康社区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为给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卫生、健康和谐的好环境。 2019年 9月 3日,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隆重举行“控制病媒生物 ,打造健康社区”启动仪式。

郑州航空港区爱国卫生运动会办公室副主任刘艳红、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主任王兴,郑州百思特虫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维珍,辖区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及郑州百思特虫控有限公司员工等共计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银河办事处主任王兴主持。

刘艳红在致辞中表示,要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案,要扎扎实实开展病媒生物的防制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

王兴在致辞中表示,该活动将有效预防病媒传染病传播,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大力促进银河办事处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建设。   

李维珍在致辞中表示,郑州百思特虫控有有限公司坚持“以预防为主”和安全有效的原则,以安全环保无害为前提;以文化防制、环境防制、生物防制、物理防制、化学防制相结合为防制手段;以标本兼治为主要措施;以全面控制蚊(幼)、蝇、鼠、蟑密度为主要目标。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好的工作质量,为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居民打造一个和谐、健康、美好的家园。

 活动现场,无人机、车载喷雾机等各种大型专业消杀设备纷纷亮相。专业工作人员一边娴熟地操作着设备,一边给大家讲解。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展板、宣传页、分发防鼠防蝇工具等多种形式,宣传病媒防治暨健康教育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承接银河办事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郑州百思特虫控公司在辖区全面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技术人员采取无人机空中喷洒,消杀车大面积超低容量喷洒,大型设备药物直接喷洒以及烟雾熏杀等多种作业方式对辖区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杀灭工作,郑州百思特安全、科学、高效的专业服务将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宁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本次病媒生物防治针对不同环境及居民安全因素,分别采用直接喷洒、滞留喷洒、超低容量喷洒及烟雾作业等多种作业方式,对服务区域的蚊蝇进行灭杀。本次病媒防治面积达130万㎡,总体服务期限为2年。

文章关键词:病媒生物,社区,健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