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突发停电事故 巩义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俩小时恢复供电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8月30日上午9点,巩义城区供电部接到报修电话,巩义市某单位发生停电事故。由于客户部门下午召开相关重要会议,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务必于中午12点前抢修完毕,并现场备电源车。

公司副总经理董俊峰亲自带队于8月30日上午9:39到达现场指挥抢修,发现客户原160kVA变压器烧坏,立即启用备用200kVA变压器,并组织城区供电部、先锋公司开展抢修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于中午12点准时送电。

此次抢修体现了巩义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水平,体现了供电公司的抢修反应速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巩义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主动为客户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重要客户设备运行的安全性,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为建设“三宜”新巩义添砖加瓦。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供电,抢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