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宣传活动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为加大“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工作宣传力度,展示郑州“绿城”魅力。9月3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中心广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为主题,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中来,争做绿城使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辖区焕然一新。一是通过摆放宣传展板,以图文的形式展示辖区的环境变化。二是向中心广场周边过往行人发放民族运动会宣传页,倡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三是动员辖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提出相关建议,工作人员做好现场记录。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9份。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以全新的市容面貌迎接民族盛会的到来,为美丽中原增光添彩。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城市,环境,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