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展现全民健身风采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雷静静)围绕“摘星夺旗创三宜”总方案中提出的“以乡风文明巩固乡村振兴”的目标,8月30日、31日,巩义市康店镇辖区内的康北村、庄头村、焦湾村依据本村条件,开展以“全民健身日”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周末全民健身活动,通过“人人参与健身”的理念,展现康店镇各村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和谐美好的文明乡风。

随着音乐声的缓缓响起,在康店镇康北村的活动广场上,开始了朝气蓬勃的一天。村里太极队的老队员们以标准的呼吸和起势姿势,带领闻声而来的年轻人们领悟健身的奥妙。一招一式之间,心态平和,游刃有余,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迎着朝阳,康店镇庄头村委带领部分村民在邙山岭开展“全民登山”活动。沿途青山绿水、庄稼长势喜人,在宽阔而平整的“康庄大道”健步,村民们感到村里环境一年比一年好,空气一年比一年好,大家的精神面貌也一年比一年好。大家三两成群,交谈甚欢,以大带小,以老带少,夫妇牵手同行,沿途中既向孩子们科普了庄稼知识,也增进了和睦的家庭关系。

来到夜晚的康店镇焦湾村,焦湾村委利用晚上纳凉时间,组织村民在村文体娱乐广场开展“全民广场舞”健身活动。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一个个跃跃欲试。翩翩起舞的身姿成为了村中夜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旭日东升,当夕阳西下,康店镇辖区的各个村落人影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康店镇各村村委牢牢把握服务社会发展、服务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群众身心健康的基本方向,各尽其职,以“全民参与健身”为抓手,在全民精神文明上下功夫,展示康店人美好形象。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乡风,文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