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大峪沟镇举行优秀大学新生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苏金楠)爱心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8月28日上午,巩义市大峪沟镇举行2019年优秀大学新生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座谈会上,对王艺、张博文等69名考入高等院校的大学生进行奖励,每人奖金2000元,希望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勉励他们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人生征程中,勤奋学习,锤炼品格,培养永远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谋划好自己的未来,抓住机会以迎接各种人生挑战,将来运用所知所学,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随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将军岭光伏项目、融创云智小镇、董陵家风家训主题园。通过参观,更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家乡的认同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助学金,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