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孝义街道调研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周伟爽)8月27日上午,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景雪萍到孝义街道孝义路社区调研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巩义市社治委常务副主任王耀伟、孝义街道党工委书记焦成举陪同。

景雪萍深入了解孝义路社区功能室设置、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孝义路社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现场为社区规范化建设出谋划策、加油助力。希望孝义街道要传承好“孝•义”文化,持续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孝义路社区也要在传承“孝•义”文化上下功夫,利用好党建阵地、组织好辖区居民,让队伍不断壮大、活动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

下一步,孝义街道将深入挖掘“孝•义”文化资源,以“孝”和“义”为弘扬载体,持续抓好文化传承,不断改善村风民风;以社区规范化建设提升为契机,在服务社区居民、功能设置、健全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努力打造新时代新型社区。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社区,规范化,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