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收到一封匿名信 原以为是举报信没想到是感谢信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王幸莹)近日,在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报箱里收到了一封“举报信”,当街道工作人员按程序打开举报箱,取出“举报信”后,才发现这是一封手写感谢信,署名是“一位普通百姓”。

工作人员仔细看了信的内容,原来是永安路街道武装部部长刘武营在8月10日晚上回单位时候,路过九路车站刚好看见一名学生模样的小女生匆匆忙忙跑着,但还是错过了末班车,可能因为身上没有多余的钱,她也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刘武营就上前询问她要去哪里,听到刚好顺路,刘武营说捎她一程,起初这位女生不敢上车,刘武营说:“我就是咱永安路街道办的,放心吧!”女孩这才上了车。

一件小事让这个女孩感慨万千,她在信中说:“原以为‘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离我很远,但现在看来距离我是如此的近。”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感谢信,举报箱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