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王幸莹)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8月23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演讲比赛,来自街道机关、各村、非公党支部共17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选手们动情的语言、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声调搭配着精心制作的演讲课件,赢得了在场的观众的阵阵掌声。

《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不忘初心,将爱国进行到底》、《党员教师的幸福感来自哪里》、《扎根基层建设,建设美丽祖国》等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竞相上演。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学思践悟新思想,时刻以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激励自己,才是不忘初心。只有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奉献、甘于寂寞,争做合格党员,才是牢记使命。

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系列庆祝建国70华诞活动。通过深学、精讲、细读等形式,持续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微党课,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人都做宣讲员!中牟县举办“我和祖国”微型党

    8月14日下午,中牟县“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拉开决赛大幕。宣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讲履职敬业,讲追梦筑梦,讲奋斗圆梦的故事,讲中牟故事,讲新时代故事。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