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从细节着手提升城镇环境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雷静静)“以前街道的环境不怎么好,平时走在路上时不时还能看到路面上有垃圾,而且起风时道路上扬尘特别严重,有的地方道路坑洼不平的,十分影响群众的生活,现在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平整,干净、绿化充满生机,整体给人感觉焕然一新,我们群众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多亏咱们镇的党群干部努力工作,我们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才能变得这么好。”巩义市康店镇叶岭村群众康大妈,见到辖区环境此番变化感慨地说。

为全面推广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群众文明素质,全面提升镇容镇貌,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容环境。巩义市康店镇分管领导带队到s312省道重点区域进行排查整治,一点一面零遗漏撒网式对路面坑洼破损现象进行排查,共排查修补道路破损8余处。

同时,康店镇工作人员联合执法中队对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整治,对于在高处难以拆除的违规广告和私搭乱建物,工作人员也不怕困难,攀高爬梯,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全面拆除干净,对沿路两侧绿化带垃圾杂物,联系环卫工进行清理,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黄土裸露现象,联系人员及时补绿种绿,确保所到之处无垃圾无黄土裸露现象,对道路线缆进行排查捆扎,此次治理行动通过对地面、立面、空间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化整治,使得道路环境更加整洁精致,开阔明朗。

道路整治给镇容镇貌增加了新气象,新活力。下一步,康店镇会继续加大环境整治重点区域,提高整治力度,给辖区群众提供更加文明、整洁、优美的城镇环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环境,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崔庙镇:戴上口罩“大扫除” 齐心协力让

    近日,荥阳市崔庙镇组织各村群众,戴好口罩、保持距离,人机并进,对各家各户、路边村口开展了一场“大扫除”,既释放了群众因疫情防控带来的精神压力,又活动了身体,更把“家”美了起来。

  • 荥阳市王村镇:“取经问道”学经验 收获分享促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探索新路子、新方法,3月12日,荥阳市王村镇副镇长范相贡带队,小村、柏朵、仁里、许庄、留村、段坊等6个村支部书记一行赴广武镇插闫村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经验。

  • 中牟县刁家乡: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乡贤俊才归来

    “你看这里清理还不够彻底呀!本来平整洁净的水泥路面,突然多出来一小撮碎石,就像一张白净的脸长了一颗小黑痣——煞风景嘛!”众人哈哈大笑。岁末年关,中牟县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带领一众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组成观摩团,在欢乐祥和的迎新气氛中,逐村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 新密市公安局到白寨镇白寨村开展环境综合治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密市委市政府“双改”工作部署,新密市公安局积极行动,2019年12月3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巴福东组织200余名民辅警来到该局分包协助的白寨镇白寨村开展环境综合治理行动。

  •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整治环境卫生 喜迎元旦佳节

    2019年12月31日,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新密市自来水公司积极行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

  • 新密市牛店镇探索“党建+人居环境整治”新路径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新密市牛店镇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深度融合,因地制宜,探索出一条“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的新路子。

  • 荥阳市乔楼镇自检自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加快推进乔楼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2月26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推进会。

  • 新密市公路局积极部署郑登快速通道环境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改善人居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近日,新密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会议,专项研究布署郑登快速通道的环境整治工作。

  • 荥阳市领导到豫龙镇调研指导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

    12月21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相关领导到荥阳市豫龙镇关帝庙村调研指导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陪同调研。

  • 荥阳市贾峪镇:用“绣花功夫”推进城乡结合部环

    “以前的街道非常拥挤,商户都是到处加盖,现在街道变宽了、变整洁了,我们出行也方便了,住着更舒心了。”近日,荥阳市贾峪镇马沟村村民马先生看到街道环境的改善开心地说。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结合部整体环境,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乡环境,贾峪镇聚焦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标本兼治,突出重点,使农村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改善,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