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让“数据跑路”替代“群众跑腿” 郑州三全路不动产登记大厅上门服务解民忧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盛夏八月,烈日炎炎,蝉鸣声声,流萤飞舞。8月22日上午8点30分,位于郑州市天明路群办路紫檀华都现场面签气氛热闹非凡。据悉,此次需要办理面签业务的共有198户,户主多,情况复杂,多数户主不能及时到三全路不动产登记窗口大厅办理面签。为快速解决其申请事项,相关工作人员将情况汇报后,立马安排三名业务骨干于8月23日进行上门服务。

“现在的不动产服务真是不赖啊,可以上门服务,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和院里出行不便的老年人真是太方便了!”一位办理完面签的张女士高兴地夸赞道。此次现场为业主们办理不动产登记面签业务,短短一天,办理面签达165户。据悉,该中心组织上门面签已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一周前,白庙安置房业主和工作人员把一面“尽心尽职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亲手交给了该中心的工作人员手上,对他们尽心尽职,为民服务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三全路不动产登记大厅于2016年8月25日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负责全区不动产登记的申请、受理、审核、登簿、发证及相关工作。据统计,截至2019年8月23日,大厅受理登记业务9万余件,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本6万余件。

三全路不动产登记大厅作为河南省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试点单位,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时时刻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我将无我”的服务宗旨奋斗在一线,为进一步优化全区政务服务环境,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做出无限努力,得到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赞肯。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探索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运行模式,让‘数据跑路’替代‘群众跑腿’,切实做到便民利民。”相关负责人说。(杨洋)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