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探讨建筑业转型升级谋发展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穆秧秧 康建忠)8月22日,巩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筑业企业发展谋划座谈会,为进一步了解巩义市建筑业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支持巩义市建筑业持续稳定发展的计策,加快推进巩义市建筑业转型升级,扶持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巩义市建筑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建筑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自身发展的困境进行了发言,并在企业重组升级、银企战略合作、与外地企业组建联合体投标、人员教育培训、税收征收方式、规范招投标行为,表彰激励、协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巩义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巩义市住建局副局长闫志伟指出,下一步,是要转变观念,主动服务,及时倾听企业呼声和诉求,认真梳理、研究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和障碍,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销号;加强优质服务,在政策扶持上下功夫,尽快出台真正适合巩义市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扶持政策;充分发挥巩义市建筑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协会收集企业存在问题和好的建议、措施,更好的为出台有利政策提供依据,进一步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巩义市政府也会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实行联动服务,为巩义市建筑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进巩义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建筑业,转型升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