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山核桃成了“金疙瘩” 巩义永安路街道结对帮扶助脱贫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杨柳青)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企业职工、辖区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近日,永安路街道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贫困户种植的核桃成熟却出现销售难的情况,于是在辖区企业和机关干部中开展认购核桃的活动,截至8月21日,认购量达到1300余斤。

8月21日,第一批核桃共870斤,运达永安路街道机关大院。 前期,永安路街道领导多次在工作群中进行宣传发动,机关干部也在辖区企业中广泛动员,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提高此次核桃的认购量。

拿到这笔核桃款,贫困户心情激动地说:“没想到自己种的山核桃,真的成了‘金疙瘩’!一直以来尽管我种植的山核桃口感好、无污染且营养丰富,但销售渠道并不畅通,价格也不稳定,所以主要以自家食用为主。今年核桃刚成熟,永安路街道就为我联系好了销售渠道,使我增加了很多收入。”

此次认购活动为贫困户种植的核桃拓宽了销路,让他们真正享受到了帮扶的果实。下一步,永安路街道将进一步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不断提高帮扶水平,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结对帮扶,脱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