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刘丽丽)8月20日上午,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为14名职工子女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副局长郑贵星,副科级干部郑晓龙、徐明钦、陈光辉参加了“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贵星首先向今年升入高等学府深造的全体城管学子及家长们表示祝贺,将“金秋助学”助学金一一发放到各位学子手中,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郑贵星在最后的讲话中向全体城管学子提出了“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三点希望,并再次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本领,力争学有所成,将来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受到资助的14名职工子女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各级组织,一定好好学习。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金秋助学,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2019年金秋助学座谈会

    为激励永安学子奋发学习,在辖区形成弘扬关心教育、重视人才的良好风气,加快推动永安路街道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8月28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了2019年金秋助学座谈会,对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5名学生进行奖励。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