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育人教育集团郑州易尔实验园区携手上海名校 打造精品教育服务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8月22日,育人教育集团郑州易尔实验园区发布会在郑东新区举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校长徐俭出席并致辞。育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亚敏,育人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蔡政权、易尔实验园区执行校长陈金粧等应邀出席。

易尔实验园区作为育人教育集团承上启下的核心项目,致力打造9年一贯制全阶段精品教育服务。其中,易尔幼儿园已于2018年2月开始招生,目前开设班级15个,在园学生218人。

本次启幕的易尔小学汲取育人教育集团20余年办学经验,以“为未来而教,为未来而学”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创建“自由自主的幸福学习者社区”,培养“内心充满力量、具有未来影响力的世界公民”。

据悉,作为国内顶尖名校,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是国内较早进行本土学校教育国际化探索的先驱,具有20余年的办学经验,桃李芬芳、人才辈出,在教育界及社会上享有极高声誉。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将对易尔小学在教学管理、教育科研、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和支持。

在上午的活动中,徐俭与在座的各位老师分享了自身对国际教育的看法和与育人教育集团的渊源。他认为,教育就是生长,教育就是社会。升学不是教育的目的,教育应该为孩子的未来奠基,国际教育是为了探求更好的适应未来的教育。

蔡政权表示,此番牵手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是育人教育集团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探索,是教育品质升级的重要力作。育人教育集团将不负社会各界给予的信任和重托,继续秉承“育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以优质教育成果回馈社会。

文章关键词:教育,名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