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扶贫办到站街镇入户核查 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崔若楠)8月19日下午,巩义市扶贫办一行到站街镇北瑶湾村调研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核查工作进展情况。站街镇副书记、纪委书记薄涛和豫联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静陪同。

扶贫办一行在站街镇北瑶湾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杨静和北瑶湾村支部书记王可安对“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一行人还深入一线,对随机抽取的2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通过实地查看贫困家庭的真实情况,对“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和群众满意度进行督查。

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要压紧压实责任,以认真的态度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克难攻坚,变压力为动力,变劣势为优势,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q.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入户核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