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住建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议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张鹏 康建忠)为加快推动巩义市保障房网签工作进度,进一步明晰审批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8月19日,巩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全市各镇办负责保障房项目主管副职、保障房建设手续办理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巩义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质监站、安监站、行政审批科、人民防空管理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围绕保障房建设手续办理,从招投标、质量安全监督、人防、消防、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备案等审批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发放了办事指南300余份,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释,对审批手续过程中的审查要点进行了强调,让所有参会人员对保障房工程建设审批涉及住建系统的相关手续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为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手续办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会上还对各参会人员在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为巩固培训效果,巩义市住建局副局长闫志伟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理解百姓的需求,解放思想,务求实效。二要主动作为,抓好落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三要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建立联动机制,畅通部门与镇办的沟通渠道,以镇办需求为第一要务,高效推进各项审批手续办理。

通过本次培训,巩义市各镇办及项目人员明晰了办理保障房项目建设手续的方法和要领,熟悉了保障房建设手续的程序和步骤,为顺利推进保障房网签工作夯实了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工程建设,审批,业务,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